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件解锁3G版iPhone成功 将很快提供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8日消息,iPhone开发团队称,一种解锁的3G iPhone很快将成为现实。

  Gizmodo网站获得了iPhone开发团队制作的一个视频。这个视频展示了它已经能够访问苹果在3G iPhone中使用的基带处理器。这种基带芯片控制手机与移动网络之间的连接。这就意味着下载这个软件就能够让你的3G iPhone在非苹果官方指定的运营商网络上运行。这个软件可能会很快发布。

  人们也许还记得苹果第一代iPhone推出时人们解锁这款手机使它能够在苹果的四个合作伙伴以外的网络上运行的情形。3G iPhone已经证明是很难破解的,因为苹果显然改变了基带芯片使这种手机的基带芯片比以前的iPhone的基带芯片更难破解。通过修改SIM卡能够使你的3G iPhone使用其它运营商的网络。但是,iPhone开发团队要做的事情是采用软件解锁的方式,你只需要下载和安装软件就可以搞定。

  由于3G iPhone已经在全世界的许多地方销售,解锁的3G iPhone需求并不是很大。然而,中国等一些国家仍然没有销售iPhone,还有一些用户要在自己国家的非指定的iPhone运营商网络上使用自己的iPhone。

  作者:天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