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G1手机首发火爆程度不及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9:0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G1手机首发火爆程度不及iPhone

谷歌Android手机G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Android手机G1周二在美国首发,据一些非正式调查结果显示,Android的火爆程度远不及苹果iPhone。

  G1是基于谷歌Android平台的首款智能手机,但与iPhone相比,用户关注更多的是谷歌Android平台,而不是宏达电生产的G1手机。

  经过对加州首府萨克拉曼多、圣何塞和旧金山地区的T-Mobile零售店的调查显示,这些地区每家零售店排队人数约为10人左右,有些零售店甚至无人排队。

  至于现货数量,各零售店之间也不尽相同。例如,圣何塞的两家零售店每家仅有约20部现货,而另一家则拥有50部。尽管如此,G1的销售势头还算良好。有些专卖店的褐色G1已经销售一空,只剩下5部至6部黑颜色产品。

  但旧金山的情况相对差些,有零售店还有100多部现货。而萨克拉曼多地区的现货同样充足,截至早上8点30分,一家零售店内仍有128部现货。

  至于用户喜欢哪种颜色的G1,各地区也有所不同。有些零售店黑色版G1销售一空,而有些零售店褐色版更畅销。(李明)

  相关报道:

  谷歌G1手机今日开卖引发上百人排队(图)

  消息称宏达电Touch HD将成谷歌手机G2(图)

  谷歌G1手机预售超过150万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