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第三季固话流失19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8: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中国电信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业绩,不含一次性初装费收入,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1.3%至56.24亿元,对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为218.93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9%;EBITDA率为48.7%。

  中国电信指出,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集团第三季度本地电话用户继续负增长,较第二季减少192万户,用户数减至2.13亿户。互联网及数据业务和增值及综合信息应用服务业务继续增长,宽带用户数达到4,218万户,净增用户为223万户。

  由于今年上半年受到突如其来的地震等严重自然灾害的冲击,今年头三季,中国电信的总体EBITDA和净利润相对去年同期分别下降1.9%和2.3%。(木木)

  相关新闻:

  联通公布9月份业绩:CDMA用户流失62.6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