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碁展示TD-HSDPA/EDGE双模双频段商用终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9:17  新浪科技

  天碁科技作为TD-SCDMA终端核心技术设计公司,在2008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将展示客户基于其终端解决方案推出的业界首款商用2.8MbpsTD-HSDPA/EDGE高端双模数据卡。

  该数据卡是基于天碁科技T3G7210双模终端解决方案研发的。该方案符合3GPP Release5版本,最高可以为用户提供2.8Mbps的下载速率和384Kbps的上传速率,并可根据无线信道的变化情况,及时向网络端反馈数据接收情况,从而保证高速数据的传输质量。灵活的双模设计不仅能够使用户享受到先进的3.5G TD-HSDPA业务,还可以随时切换到现有的EDGE(2.75G)网络,从而保证无缝的数据传输,此外该方案完全支持TD-SCDMA双频段,并已成功实现语音和数据业务在双频段间的切换。

  作为以高速数据传输为标志的高端终端产品,天碁客户TD-HSDPA/EDGE双模双频段终端的问世将为用户带来更多3.5G时代的特色应用和更高速的业务体验。

  天碁科技CEO左博翰表示:“天碁科技客户商用2.8Mbps TD-HSDPA/EDGE高端双模数据卡的问世,对于提供和发展基于TD-SCDMA 的 3.5G 数据业务和提升 TD-SCDMA 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天碁科技CTO张代君先生表示:“天碁科技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强大的研发团队,将继续致力于与终端厂商的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核心产品、技术以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使客户的终端产品能够率先助力TD-SCDMA大规模商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