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陆益民代读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重要批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2:2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陆益民代读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重要批示

  新浪科技讯 10月15日上午,新一轮电信业重组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刻终于到来,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于今日正式合并,同时,新的中国联通今日公布了新公司的标识和名称,并阐述新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据悉,新的公司名称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仍为中国联通。合并交易今日起生效,中国网通同日从香港和纽约两地交易所摘牌退市。

  会议于上午10:00开始,由中国网通CEO左迅生主持,奚国华等各部委领导到场。新的中国联通公司在位于北京金融街地区的中国网通大楼举行了盛大的新公司的标识和名称启动仪式。

  图为:陆益民代读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重要批示。

  发言实录:

  陆益民:下面我宣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同志于2008年10月12日对关于中国网通、中国联通合并重组工作情况报告作出的重要批示。批示如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筹备组各同志,深化电信体制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在国务院的领导下,经过各方大力支持和不懈努力,中国网通、中国联通C网出售与合并重组工作进展顺利,中国网通、中国联通红筹公司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即将成立。深化电信体制改革取得了重大进展,电信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基础产业,进一步深化电信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优化电信市场竞争格局,促进电信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你们以合并重组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发展宽带和移动业务,加强信息通信技术和业务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张德江,2008年10月12日。宣读完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