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通挂牌出售五家星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5: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冯晓芳、刘菊花)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13日宣布,集团所属的5家星级酒店即日起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意向挂牌出售,中国网通集团退出酒店经营业拉开序幕。

  中国网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这次意向挂牌,是遵照《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和《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进行的。中国网通集团希望通过在产权交易市场公开挂牌的方式,完成本次酒店资产的出售转让。

  中国网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之一,是国内著名的电信运营商。目前这家企业与中国联通的合并工作进展顺利。

  “几年来,中国网通深入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有大中型企业实施主辅分离辅业改制的精神,一直在努力做强做大主业、放开搞活辅业,以便进一步集中资源发展主营业务。”这位负责人解释说,“这次出售酒店资产,也与即将成立的新联通做大做强电信主业的发展战略完全一致。”

  据了解,中国网通集团本次意向挂牌的五家酒店,分别为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五星级)、济南丽天大酒店(四星级)、青岛丽天大酒店(四星级)、齐齐哈尔国脉大厦(四星级)、天津东丽湖度假村(三星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