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通讯拟60亿西安建生产研发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2: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7日消息,中兴通讯于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在西安建研发生产基地,总投资60亿元,除承担现有移动通信系统、手机、3G等产品的生产研发外,未来重点将关注于3.5G、4G产品的开发。该项目还需中兴通讯股东大会批准。

  60亿元投资西安

  此前,新浪科技对此消息已有披露。中兴通讯的公告称,公司近期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拟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兴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研发生产基地”,投资总额约60亿元。西安高新管委会为公司的建设投资提供服务和优惠政策支持。

  中兴通讯目前有深圳、北京、上海、西安、南京等重要基地,公告称,随着中兴通讯研发投入的不断加大,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中兴通讯计划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兴建集研发、生产、外包服务、客户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科研生产基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研发生产基地”。

  未来重点是3.5G和4G产品

  根据公告,该项目建设期预计8年。西安高新管委会将按该项目建设需求在公司整体规划基础上分批供地。

  据悉,西安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除将承担中兴通讯移动通讯系统、无线系统核心软件、手机产品、第三代移动通讯系统及其软件的研发生产等之外,未来重点将关注于3.5G、4G产品的开发。

  该基地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33.2万平方米,投资总额约60亿元(包括建筑物、构筑物、设备投资和地价款等)。(康钊)

    相关新闻

    中兴60亿元建设西安研发生产基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