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首款S60触摸屏手机年内无缘内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0:27  新浪科技

诺基亚首款S60触摸屏手机年内无缘内地市场
诺基亚首款S60触摸屏S60手机580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上周推出的首款基于Symbian S60操作系统的触摸屏手机“诺基亚5800”将于年内在印度、印尼、阿联酋、中国香港和台湾、俄罗斯以及西班牙等亚欧7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但将错过大多数发达国家的圣诞节旺季市场。

  如不考虑运营商补贴及税项,该款手机售价为279欧元(约合387美元),大大低于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分析师尼尔·马斯顿(Neil Mawston)指出:“该手机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而且诺基亚本身在新兴市场具有优势,考虑到这两个因素,诺基亚从新兴市场入手也就合乎情理了。”该公司预测,诺基亚5800明年的出货量将超过1000万部。

  不过,JP摩根分析师埃胡德·格尔布卢姆(Ehud Gelblum)认为,他曾经希望诺基亚5800有望于圣诞节前在发达国家上市。

  在最近两年,受苹果iPhone的推动,LG与三星也分别向大多数发达国家市场推出了触摸屏手机。

  诺基亚表示,5800上市安排与其他产品类似,但该手机在部分市场的运营商软件定制将耗费一些时间。由于具有触摸界面,诺基亚5800的定制调整比其他手机更为复杂。(王旭)

  相关新闻:

  组图:诺基亚首款S60触摸屏手机真机图赏

  诺基亚推首款S60触摸屏手机 定价391美元(图)

  商业周刊:诺基亚的移动网络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