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推屏幕与键盘分离未来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 10:15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日本推屏幕与键盘分离未来手机(图)

NTT多克莫公司展出的“分离手机”,屏幕与键盘各自独立。摄于千叶市幕张国际会展中心。

  正在千叶市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CEATEC JAPAN 2008”上展示了各款最新数码家电和先进信息技术。其中一款屏幕与键盘分离,无需按键即可操作的“未来型手机”样机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虽然这款机型何时能够投放市场还是未知数,但各手机公司希望借提供新的使用方法吸引新顾客,而非仅扩充手机的已有性能。

  NTT多克莫推出的“分离手机”外观类似普通翻盖手机,实则用磁石吸附了屏幕与键盘,两部分可轻易分离。该机可将键盘部分放在耳边通话的同时,手握屏幕部分收发邮件。还可将屏幕放在桌上,用键盘作为遥控器欣赏音乐、动画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