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将推面向消费市场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 09: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发言人迈克·荷基(Mike Hockey)近日透露,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同时面向个人消费者的iPaq系列智能手机。据悉,该款手机将通过移动运营商在欧洲零售商店首发。

  该款智能手机拥有触摸屏、键盘,使用微软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具有上网功能,能收发电子邮件。惠普2002年收购康柏后,一直在销售iPaq品牌设备。iPaq早期主要专注于企业用户,一般不通过零售商店出售。

  消息人士称,该款手机可能在2个月内在欧洲市场首发,随后全球发售。荷基表示,惠普最新推出的面向企业用户的iPaq手机是今年6月推出的。他进一步指出,iPaq品牌在全球极具优势,特别是在欧洲市场。但据市场调研机构IDC的数据,惠普在全球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份额不到3.3%,位居诺基亚和RIM之后。(志伟)

    相关报道:

    传惠普高管成摩托罗拉手机新帅热门人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