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达电称09年底最多售200万部Android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 04: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宏达电日前预测,到明年底,该公司将向美国运营商T-Mobile出售150万到200万部谷歌Andorid手机“G1”,其中,今年底前将最多出售50万部。消息人士称,2009年G1将给宏达电带来180亿新台币(约合5.6亿美元)的营收。

  宏达电的上述销量预期远低于苹果iPhone手机的销售预期,不过应当指出的是,摩托罗拉等多家公司也在研制基于Android平台的手机,因此预计Android手机的总销售量将高得多。台湾运营商中华电信也正在展开谈判,将于年底前开始出售G1手机。

  宏达电CEO周永明称,G1手机和Android平台将强力推动手机网络的未来发展和应用。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近日发表报告称,Android手机在美国第四季度的所有智能手机销售中所占份额将为4%。该公司无线设备策略主管尼尔·莫斯顿(Neil Mawston)称:“预计2008年第四季度美国市场上的智能手机销售将为1050万部,谷歌Android手机销售将为40万部,所占市场份额为4%,其中以宏达电销售领先。与其他智能手机相比,Android进入市场较晚,此前该市场上已有黑莓、微软、苹果、Palm、Symbian和LiMo智能手机。”(唐风)

  相关报道:

  索爱总裁称正在研究谷歌Android系统

  分析:企业用户且慢购买Android手机

  首款谷歌Android手机G1视频演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