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G1手机预订火爆遭抢购一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08:1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G1手机预订火爆遭抢购一空(图)

两年合约价179美元

科技时代_谷歌G1手机预订火爆遭抢购一空(图)

T-Mobile在实行饥饿营销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T-Mobile网上预订谷歌手机G1的名额已经抢购一空。许多人在手机发布的时候立刻涌入T-Mobile网站进行预定,该网络甚至因此瘫痪数小时。

  谷歌手机于北京时间9月23日22:30在纽约发布,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涉及22个国家和地区。只有T-Mobile用户提供电话号码后方可预订。

  没有成功网上预定G1的消费者可能无法从其当地的T-Mobile专卖店买到手机,因为G1只在有3G网络覆盖的地区才有投放,许多经销商并不知道关于销售G1的消息,T-Mobile似乎在用饥饿营销来吊人胃口。

  T-Mobile美国今年5月在纽约推出了3G服务,目前已经在12个城市增加了3G覆盖,公司计划年底前将3G覆盖的城市从目前的13个增加到27个,能够为其超过2/3的用户提供3G服务。T-Mobile在欧洲地区的跨国运营具有优势,有更广泛的3G覆盖。(杨正)

    相关新闻

    消息称中国移动将推出TD谷歌手机

    组图:谷歌手机的十大革命性软件

    完美地图服务 谷歌手机八大特色功能汇总

    首款谷歌Android手机HTC G1试用(组图)

 欢迎参与调查
- 你是否会购买谷歌Android手机?

不会
不确定

- 你认为谷歌Android手机能否击败iPhone?

不能
不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