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电池案被驳回 苹果无忧AT&T尚有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8: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7日消息,苹果不必再为由iPhone电池引发的一起诉讼烦心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彭博社报道称,芝加哥一名法官驳回了何塞·特鲁吉洛对苹果的起诉。特鲁吉洛在起诉书中声称苹果有关iPhone电池可以更换的说法误导了他。法官通过查看iPhone包装盒上的信息驳回了特鲁吉洛的诉讼。iPhone包装盒上的信息显示,“电池可充电次数有一定限制,用户可能最终需要让苹果的服务提供商更换电池。”法官裁定,苹果在特鲁吉洛购买前就向他提醒了这一问题,即电池须由苹果或第三方服务厂商更换。

  特鲁吉洛胜诉的希望并不大,最初的起诉书没有阐明主要事实——例如预期的电池续航时间,而是希望通过将其诉讼与此前有关iPod电池的一起诉讼挂钩来获得苹果的赔偿。

  但是,这一案件并没有完全结案,AT&T还有麻烦。这名法官裁定,特鲁吉洛在购买iPhone前没有被告知他与AT&T之间的纠纷必须通过仲裁而非法律途径解决。

  作者:刘彦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