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谷歌进军手机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段郴群) 日前,谷歌公司推出了首款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据悉,这是去年11月谷歌与30多家业内企业成立开放手机联盟,共同开发Android开源移动平台之后,全球第一部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

  业内人士表示,谷歌进军手机行业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是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占有率最高的苹果Iphone和RIM的黑莓。国内某手机厂商负责人刘先生对记者表示,如果谷歌手机采取捆绑中国移动的方式进入中国,那么对目前正遭遇寒冬的中国本土手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因为谷歌品牌可能出现的低价策略对一贯以价格取胜的中国手机厂商来说更是不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