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轮3G版iPhone发售面向29国未含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8: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近期表示,将于本周五在俄罗斯、巴西和埃及等2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今年第三轮3G版iPhone的发售,但仍未包含中国和韩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7月11日,苹果3G版iPhone手机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正式问世。接下来的第三轮发售将使该手机在全球的足迹由此前的44个国家增加至73个。

  此次的2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博茨瓦纳,巴西,喀麦隆,中非共和国,克罗地亚,多米尼加共和国,埃及,赤道几内亚,几内亚,几内亚比绍,科特迪瓦,牙买加,约旦,肯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马达加斯加,马里,马耳他,毛里求斯,尼加拉瓜,尼日尔,巴拿马,俄罗斯,卡塔尔,塞内加尔,南非,土耳其和委内瑞拉。

  至此,苹果完成了其在2008年年底之前在70个国家推出iPhone的计划。

  作者:李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