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总裁称正在研究谷歌Android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1: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爱总裁小宫山英树(Dick Komiyama)周三称,该公司正在研究谷歌的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但尚无法应用该系统。

  小宫山英树在瑞典南部城市隆德的一次媒体展会上称:“我们当然在研究这个机会,但目前还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们应关注这个应用,我们对它很感兴趣。”索爱在隆德拥有一家研发中心。

  但小宫山英树它能够使同时表示,索爱已经加入了Symbian基金,后者自6月份以来已经吸收了约40家公司加盟。

  Android是一个开源平台,谷歌称该平台将促进创新,原因是它允许外部软件开发者创制更好的手机程序和服务。德国电信旗下的T-Mobile周二展示了第一款Android手机,这款由宏达电生产的G1手机拥有触摸屏、类似PC的键盘和Wi-Fi连接,将与苹果iPhone争夺市场。(唐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