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谷歌手机的十大革命性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21:17  新浪科技

  导语:与苹果的iPhone不同,谷歌手机的亮点并非是硬件,谷歌手机的软件显得更为重要。在谷歌手机发布之前,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列举了Android系统上的十大应用程序。

  谷歌地图

  组图:谷歌手机的十大革命性软件

  地图的整合成为谷歌手机最瞩目的焦点,开发者可以通过GPS或者基站信息获取位置。基于内置的地图,用户可以获得全新的体验,开发者也能提供更多奇妙的服务。

  Enkin

  组图:谷歌手机的十大革命性软件

  当很多人享受到位置服务的便利之后,他们可能会开始期待类似于Enkin这样的软件。你可以用手机录制视频并分享,其它用户可以通过Enkin来实时查看。Enkin的界面与谷歌地球的三维地图类似,用户可以清楚地知道什么位置发生了什么事情。

  Locale

  组图:谷歌手机的十大革命性软件

  这是一款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作品,也是谷歌Android手机软件大奖赛的得主。Locale可以根据用户所处位置调整手机设置,例如在剧院或电影院时自动关闭手机铃声。用户当然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Locale做更多事情。

  GeoLife

  组图:谷歌手机的十大革命性软件

  GeoLife是一款日程管理软件,通过自动辨别机主的位置信息而做出不同的提醒。只需简单地设置将会带来诸多便利,例如当你路过超市时,GeoLife会提醒你别忘了买牛奶。

  Ecorio

  组图:谷歌手机的十大革命性软件

  这也是一款获得27万美元奖金的程序。通过调用GPS信息,Ecorio会在后台运行,并计算你每天的碳排放。在积累了一定的数据之后,Ecorio便会根据你的习惯向你建议减少碳排放的小窍门,例如乘坐公交工具等。

 欢迎参与调查
- 你是否会购买谷歌Android手机?

不会
不确定

- 你认为谷歌Android手机能否击败iPhone?

不能
不确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相关产品

HTC G1

HTC G1

价格:暂无价格

上市时间:

[参数] [图片] [报价]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