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塔塔推出黑莓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15:55  泰尔网

  Tata Teleservices公司宣布为它的用户推出黑莓服务。该公司曾经寻求在印度提供这类黑莓服务的许可,由于一些安全问题,已导致有关该服务的争议。

  该公司的黑莓新服务,也提供国际漫游服务,GSM/GPRS为基础的网络服务。

  Tata Teleservices公司的Anil Sardana表示:“我们对于为公司行政人员和商务人士推出备受期待已久的黑莓解决方案相当自豪。”

  TATA Teleservices(TTSL)是印度TATA集团旗下专门经营CDMA电信业务的子公司,是印度第一家开通CDMA服务的运营商。依托自身在印度的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拓展策略,目前TATA成为印度排名第二、全球排名前十的CDMA运营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