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和浩特一通信专营店被抢 180部手机丢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4:51  新华网

  18日,呼和浩特市读者宋先生打来电话称:“今天凌晨3点左右,位于锡林郭勒南路内蒙古送变电三处附近的中国移动通信五里营特许专营店被抢了,歹徒抢走了店里100多部手机,店里一位老人遭到殴打住院了。”

  随后,记者来到这家专营店看到,房屋的玻璃被打碎,手机柜台一片狼藉,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的民警正在勘查现场。专营店的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凌晨3点左右,五六个不明身份的人突然砸开窗户闯进屋抢劫柜台里的手机,当时我的岳父正在帮我看店,岳父被吵醒后与这些人发生了冲突,岳父的眼睛被打伤了。我初步核查发现,手机被抢了180多部,估计损失9万多元。”记者了解到,目前,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正在调查此事。(田凤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