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10月1日开始接收C网及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1: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7日消息,在中国电信股东大会9月16日通过收购联通CDMA业务的决议后,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将全面于10月1日开始接收联通CDMA业务和人员。

  中电信股东接近100%赞成收购C网

  9月16日上午,中国电信在北京召开特别股东大会,股东大会以投票方式通过了所有并购联通CDMA业务的决议案。

  该日上午,在收购联通C网的表决中,中国电信股东以99.9943%的支持率通过了并购联通CDMA业务,只有0.0057%投了反对票。

  中国电信表示,“股东大会以投票方式通过了所有并购联通CDMA业务的决议案。赞成票数超过了二分之一,因此,该决议作为普通决议案正式通过”。

  60天内完成C网交割

  9月16日晚间,中国联通表示,将按与中国电信达成的详细交易协议时间表,出售CDMA业务,交割起始日为2008年10月1日。

  根据之前中国电信的公告,中国电信将于10月1日起开始与中国联通进行C网交割,将于60天内完成。自交割日起的60天内,互相配合按照交割方案实质性的完成业务交割,过渡期最迟至2009年3月31日。

  具体交割的资产包括:自交割之日起中国联通帐单及手机号为133和153号段的CDMA用户;CDMA业务有关的传输设施;若干CDMA网络共用资产;北方十省的若干营业厅;相关资产产权、关于CDMA业务的手机终端、使用CDMA的相关机房及设备、IT系统及网络设备、相关的动产和不动产。

  中国电信表示,有关收购部分的业务划分及清查、转让机制等方面的原则,双方自交割日起后20天内编制最终清单,将用收购协议取代所有之前的口头和书面协议。

  10月1日开始全面接收C网人员

  知情人士表示,中国联通C网人员将于10月1日集体划转到中国电信,而不再通过个人单独发调令的形式,所涉及的人员包括目前所有涉及C网的运维、市场营销、大客户部、增值业务、互联互通人员,以及联通华盛除总部一半人员以外的全部人员。

  中国联通目前只有3名部门总经理或副总经理级人员以正式调令的形式调网中国电信,其余都为借调,10月1日后将开始集体办理手续。中国联通的C网人员也希望到中国电信后尽快办理完手续,C网的中高层人员也希望尽快获得新的任命,以便获得定心丸。

  中国电信同时承诺,不会对CDMA业务及相关员工包括派遣工的劳动关系、岗位及待遇作出重大调整。(康钊)

    相关新闻:

    中电信仿效联通将租赁C网运营

    中电信各省成立C网四部门准备接收C网人员

    传中电信成立天翼公司专门建设C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