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黑客称60秒就可攻破iPhone安全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11:14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9月15日消息,数据法律专家、iPhone黑客乔纳森-扎德尔斯基(Jonathan Zdziarski)日前一边演示一边称,iPhone可方便地将周围的一切拍进镜头,但这很可能将来给你带来麻烦,甚至很严重的麻烦。

  据国外媒体报道,扎德尔斯基演示了执法人员如何通过创建普通固件捆绑件,绕过用户设置的iPhone 3G密码锁来浏览用户隐私图片的过程。

  扎德尔斯基在手机安全领域拥有很高声誉,被称为全职的研究型科学家,长期以来都扮演手机黑客的角色,他在iPhone开发环境向第三方开放的过程中发挥过重要作用,并且曾因突破iPhone的安全防护,以及为iPhone编写第一个开源应用程序在多个极客网站收到热捧。

  《连线》日前的一篇报道介绍了iPhone如何留下你最近一次行动的照片,而在你返回主菜单的时间,照片已被泄漏的过程。按扎德尔斯基的话说,黑客只需60秒钟就能够突破iPhone的安全防护。

  该文指出,“上述只是司法专家收集证据的一种办法,其他的办法还包括恢复iPhone键盘缓冲、Safari浏览器缓冲、谷歌地图缓冲内容等。专家和黑客甚至还能够恢复一月前删除的照片。”

  在这个世界,隐私已逐渐远离我们而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