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联通GSM彩信跌至接近短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2: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北京联通宣布,其GSM预付费用户发送彩信,每条最低花费不到一毛七,比市场上其他同类品牌的短信费还要便宜。这显然是中国联通G网全面升级至GPRS网带来的成本效应。

  此次北京联通主要面向GSM新势力、如意通长市卡、如意通乡情卡、包月型如意通以及送话费如意通用户推出彩信套餐。此前,北京联通已经面向世界风用户(后付费用户)先行推出了同样的彩信套餐,这样北京联通的所有GSM用户已都能享受到项优惠。

  据悉,北京联通表示GSM预付费用户新的彩信套餐标准为,按月使用费和所包彩信数量不同共分三个档位,即5元包20条、10元包60条、20元包120条。这样,用户最低每条花费不足一毛七分钱。

  GSM彩信的标准资费为9毛钱一条的标准资费,这样相比,北京联通新套餐相当于优惠了91%。而且,在用户办理了彩信套餐后,超出套餐的彩信也可以享受优惠,每条五毛钱。以上彩信费用均不分网内或网外,同时免收GPRS流量费。

  北京联通表示,用户只需编辑短信“SQCX套餐档位”(如SQCX20)发送到1065581234,即可以申请相应档位的彩信套餐。如果用户想变更彩信套餐,也可以按同样的方法,直接发短信申请新套餐即可,无需事先取消当前套餐。取消套餐可编辑短信“QXCXTC”,发送到1065581234。(银刀)

    相关报道:

    北京联通推出2008如意卡

    北京联通三个预付费品牌推入网送话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