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通用汽车高管出任诺基亚西门子CF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21:5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前通用汽车高管出任诺基亚西门子CFO

卢卡·马斯特利(Luca Maestri)将任诺基亚西门子CFO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今天宣布,原通用汽车欧洲首席财务官卢卡·马斯特利(Luca Maestri)将加盟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同时,迈克尔·马修斯(Michael Matthews)也将加盟该公司担任战略和业务拓展部负责人,二者都将成为该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

  据悉,马斯特利在担任通用汽车欧洲首席财务官之前,曾担任通用汽车“南方共同市场”区的首席财务官。在任职期间,马斯特利成功帮助该部门扭亏为盈,其营收丰厚,利润增长,现金流也有所增加。此外,他还在通用汽车在美国、巴西、意大利和新加坡的分公司担任高级职务。

  马斯特利将于10月1日加盟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并将于11月1日正式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原首席财务官埃里克·西蒙森(Eric Simonsen)在度过两个月的过渡和移交期后,将于12月退休。

  马修斯则拥有通信、软件、技术与创新领域的深厚背景。他是Amdocs的首席营销官,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为众多世界电信服务巨头提供软件和服务的供应商。马修斯在Amdocs5年任职期间,在领导该公司转型、开拓新市场、扩大生产线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马修斯在信息技术多个领域拥有全面经验,他曾在软硬件公司以及以及创新型企业和跨国公司担任高级职务。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现任战略和业务拓展部负责人佩卡·索伊尼(Pekka Soini)将在企业发展部担任要职,负责质量、加工开发和信息技术。他将继续保留执行董事会成员身份。(志伟)

    相关新闻

    诺基亚西门子二季度亏损7416.6万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