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电信仿效联通将租赁C网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1: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消息,根据中国联通9日晚间发布的公告,中国电信在收购联通CDMA网络后,将仿效联通,由上市公司向母公司租赁C网运营。这样,C网未来的运营体制尘埃落定。

  此前,联通上市公司是采取租赁母公司C网经营的方式,CDMA的建网成本由母公司承担。

  此次的公告称,“为实现中国电信H股公司对C网的运营,在CDMA出售交易和CDMA资产交易完成后,中国电信H股公司将向中国电信集团租赁C网运营”。

  对于收购C网后的运营目标,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于8月28日的中报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中电信收购CDMA业务前,有关业务全年亏损70亿元,将采取各种措施转变,预计三年后可实现盈利。在赢利后,CDMA网络资产是否纳入上市公司则将是几年之后考虑的事情。(康钊)

  相关报道:

  中电信5000万小灵通用户走向十字路口

  中电信公布SP遴选计划:首批合同签署月内完成

  中电信各省成立C网四部门准备接收C网人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