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宙:将尽快开展TD-LTE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8: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在曼谷召开的2008年亚洲电信展表示,希望尽开展TD-LTE的测试。

  但王建宙同时表示:“TD-LTE还缺乏芯片组支持,高通以及其他芯片制造商正在就TD-LTE和LTE FDD开展工作。”

  今年2月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中国移动、沃达丰和Verizon Wireless宣布LTE长期演进技术的测试,涉及TD-LTE(时分双工)和LTE FDD(频分双工)。

  三家携手合作将促进LTE技术变得廉价并普及,并且用户在不同国家间漫游不需要更换手机,例如Verizon的美国用户访问中国,他的手机芯片组都会支持TD-LTE和LTE FDD。(杨正)

    相关新闻

    中国移动宣布测试LTE下一代移动技术

    博客评论

    时分:严肃对待“TD-LTE”这个词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