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试显示3G版iPhone信号接收问题与天线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4: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测试显示,3G版iPhone天线并非该手机信号接收问题的罪魁祸首。

  瑞典科技类刊物《哥德堡邮报》本周对出现信号接收问题的3G版iPhone手机天线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结果显示天线功能正常、信号发射强劲,据此得出了上述结论。

  苹果认为,软件是导致接收问题的原因所在,但此次测试并未确认这一说法是否属实。自3G版iPhone7月份上市以来,许多用户报称这款手机存在接收问题。苹果此前承认,该公司设计2.0.2软件的部分原因是解决这一问题。但是,虽然有一些用户称2.0.2升级软件解决了他们的问题,其他用户则仍报称其3G版iPhone在信号覆盖区域内出现接收问题。

  苹果一直努力试图修复3G版iPhone的接收问题,不过它可能并非唯一需要这样做的公司。花旗集团分析师吉姆·苏拉(Jim Sura)本周发表研究报告称,RIM的黑莓手机也已出现了类似的接收问题。这两种手机的共同点是采用AT&T的3G网络。(唐风)

    相关报道:

    苹果承认3G版iPhone有信号接收问题

    iPhone固件升级 但3G信号仍然不稳定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