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版iPhone销量下周有望赶超老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0: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3G版iPhone手机销量下周有望达到600万部,一举超越上一代iPhone。

  尽管3G版iPhone上市时间只有七个多星期,并且遭遇电池续航时间短、信号弱等一系列问题,但丝毫没有影响其销量。据预计,3G版iPhone销量将于下周达到600万部。

  这意味3G版iPhone七个星期的销量就超越了上一代iPhone一年的销量。据悉,3G版iPhone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就达到了100万部,相当于上一代iPhone上市后74天的销量。

  多个消息显示,富士康正全力提高3G版iPhone产量,预计每周生产80万部。到明年,苹果预计售出4000万部3G版iPhone。(李明)

  相关新闻:

  富士康否认辞退iPhone打工妹:为检测车间员工

  分析师预测iPhone明年销量4500万部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