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Mobile售出超12万部3G版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20: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电信旗下T-Mobile首席执行官哈米德·阿卡万(Hamid Akhavan)近日对媒体透露,尽管遭遇配送难题,但该公司自7月11日开始发售以来,共销售12万多部新款3G版iPhone手机。

  阿卡万称,配送问题导致客户要等数周才能拿到3G版iPhone,不过这一问题已经解决。因配送产生的订单存货将于本月底前清空。

  阿卡万在接受德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超过销售预期”。此外,他还透露,T-Mobile仅在德国就出售了7.5万部3G版iPhone。在谈到配送出现问题时,阿卡万认为,由于苹果在22个国家同步发售3G版iPhone导致配送出现障碍。

  苹果最早于2007年中推出了第一代iPhone,今年7月发布了速度更快的3G版iPhone,但全球各市场均有用户投诉该款手机存在掉线、网速不稳等问题。同时,他们还抱怨3G版iPhone甚至在3G网络区域经常会切换回速度较慢的EDGE网络。

  T-Mobile除在德国,还在荷兰和奥地利发售iPhone。阿卡万透露,该公司接到过荷兰用户对3G版iPhone的投诉,但尚无德国和奥地利用户投诉。(志伟)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