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将分期付款促进iPhone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1:3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业界知情人士透露,沃达丰是印度市场获得销售苹果新版iPhone手机许可的二大无线运营商之一,它正在寻求一项分期付款计划帮助在印度销售苹果的产品。

  不愿意披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向媒体表示,沃达丰正在和 Barclays 及 ICICI 银行进行谈判,试图寻求一项分期付款计划以推动苹果手机的销售。

  Bharti Airtel公司是另一家获得许可销售苹果iPhone手机的运营商,它拒绝对媒体披露的消息发表评论。但表示它也将和数家银行进行谈判。

  除在印度发布外,上周苹果在新加坡和菲律宾同时推出了新版iPhone手机。在美国苹果总部,手机的成本相当于8000卢比,在新加坡的成本为9840卢比。但在印度储存容量为8GB的苹果iPhone手机的价格为3.1万卢比,16GB模式的价格为3.61万卢比。iPhone手机昂贵的价格使印度的中产阶层(每人平均收入为3000美元)望而却步。

  知情人士表示,我们预期在印度任何地方,每天能够销售50部至100部手机,但对将采用哪种形式销售iPhone手机进行评估目前还为时尚早。

  另一家获得销售许可的运营商也作出了类似的反应。Bharti Airtel公司首席营销官Sanjay Gupta表示,在发布一周后我们才能够描述这一趋势,采取分期付款的计划是不可避免的,但目前仍然不清楚有多少预约手机能够转换为事实上销售。

  Bharti Airtel承认,过去二个月来,预约的苹果手机超过20万部。

  在印度,除了四大主要城市外,苹果iPhone手机还在海得拉巴和班加罗尔发布,晚些时候苹果将在印度65个城市推出它的新版iPhone手机。印度市场已经锁定了苹果iPhone手机服务提供商,这意味着使用苹果iPhone手机的用户不能够转换到其他运营商的网络。

  作者:红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