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开支下降带动全球CDMA市场衰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9:0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5日国际报道 Dell’Oro Group电信市场研究公司发布报告称,全球CDMA架构市场支出比去年同期下滑25%。

  北美是CDMA主要市场,但这一市场的两大运营商在CDMA网络上的开支下降严重,北美地区的开支下降是冲击全球CDMA市场的主要原因,不过,在亚太地区,CDMA的增长部分抵消了这种衰退。

  Dell’Oro Group分析师Scott Siegler说,Verizon Wireless在CDMA设备上的开支下降了1.5亿美元,Sprint的下降额接近10亿美元,这种衰退使得北美市场在整个CDMA市场的份额由去年第二季度的四分之三下降到今年第二季度的三分之二,亚太地区,尤其是印度的增长帮助抵消了这种衰退。

  他指出,今年第二季度,Reliance,Tata和BSNL的CDMA用户数继续增长,这些运营商继续加大对CDMA的投入力度。不过,我们相信,这一地区在今年下半年将开始衰退,三大运营商将把更多力量投入GSM网络上。”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