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预测iPhone明年销量45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2:14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近日预测,苹果今年将销售1300万部iPhone 3G手机,明年这一数字将达到4500万部。

  这是目前最为激进的预测数字。其他分析人士平均预测今年iPhone 3G销售量将达到1100万部左右,明年将达到2500万部。    

  如果iPhone 3G手机能达到4500万部的销量,那么iPhone 3G发布一年后的销售量将超过微软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

  根据微软财报,在于今年6月份结束的上一财年中,该公司销售了1800万份Windows Mobile许可,比原定计划低了200万份。一些分析人士称,微软完成2009财年销售3000万份Windows Mobile的目标比较困难。

  苹果自身的计划是在未来12个月内生产4000万到4500万部iPhone 3G。苹果今年年底前销售目标是1000万部。

  在3G版iPhone手机的最初销售情况好于公司预期后,苹果改变了其生产计划,提高了3G版iPhone手机的产量。在3G版iPhone手机发布当天,苹果预计该手机的年销量在3000万部左右。知情消息人士透露,3G版iPhone手机的日产量在15万部左右,这表明3G版iPhone手机的年产量将达3900万部。

  市场研究公司Cote Collaborative的分析师指出,随着苹果在全球更大范围的市场上推出手机,其整体销售的增长速度仍会继续增加。苹果希望在8月22日再在超过20个国家销售3G版iPhone手机,而这将使其潜在客户增加78%。另外,苹果最近还拓展了其销售渠道,包括在986家百思买连锁店销售该手机。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在全球43个国家面向5.6亿无线网络用户销售iPhone手机,根据计划,苹果公司将在年内向全球70个左右的国家销售iPhone手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