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T拓宽3G版iPhone手机销售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9:2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5日国际报道 在老版iPhone手机与3G版iPhone手机发售过程的众多差别中,其中有一个差别令没有住在苹果专卖店和AT&T营业厅附近的人很懊恼,那就是3G版iPhone手机不通过网络销售。但现在AT&T似乎放松了对一些企业客户的限制。

  为了充分利用这一提议,用户必须是签约AT&T的贵宾企业计划的企业员工。有资格的用户可以通过贵宾网络商店购买3G版iPhone手机,由贵宾网络商店向用户发售,目前各种型号的手机发售在7-10个工作日内完成。通过贵宾网络商店购买3G版iPhone手机的用户必须与AT&T签约两年的服务。

  贵宾计划还向大、中、小企业及政府机关和高等院校开放。

  非企业用户还得到苹果专卖店或AT&T营业厅先签订两年的服务合同,在商店激活手机后,才能拿到3G版iPhone手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