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网二季度净利润3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7: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4日18:00(北京时间8月15日6:00)消息,空中网(Nasdaq:KONG)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0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空中网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352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0%,同比增长39%;净利润为3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41%,同比增长669%。

  主要业绩:

  -空中网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352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0%,超过公司此前预期的2200万美元到2300万美元;

  -空中网第二季度总移动广告营收为35.7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68%;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空中网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01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空中网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06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03美元。

  财务分析:

  空中网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352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0%。

  空中网第二季度总无线增值服务营收为2313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9%。空中网2.5G服务第二季度在总无线增值服务营收中所占比例约为33%,2G服务第二季度在总无线增值服务营收中所占比例约为67%。

  空中网第二季度2.5G服务(包括WAP、彩信和Java技术等)营收为772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5%。

  2008年第二季度,空中网WAP服务营收为297万美元,比上一季度下滑3%。空中网第二季度彩信服务营收为443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54%。空中网第二季度Java营收为33万美元,比上一季度下滑58%。

  空中网第二季度2G服务(包括短信、交互语音应答以及彩铃等)营收为154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7%。

  2008年第二季度,空中网短信服务营收为103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7%。空中网第二季度交互语音应答服务营收为315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0%。空中网第二季度彩铃服务营收为195万美元,比上一季度下滑1%。

  空中网第二季度来自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的营收在总无线增值服务营收中所占比例约为26%,来自中国移动的营收在总无线增值服务营收中所占比例约为7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空中网第二季度业绩超分析师预期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