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移动奥运火炬手走进李冰幸福中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7:09  新浪科技

四川移动奥运火炬手走进李冰幸福中学(组图)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市场经营部刘国锋总经理、宜宾分公司段殳总经理以及都江堰教育局领导共同向同学们展示“祥云火炬”

  8月4日李冰幸福中学全校师生迎来了特殊的客人——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三名刚刚参加完奥运圣火传递的火炬手,他们带着象征着激情与梦想的火炬与百余名灾区学生一起感受奥运,祝福北京。

四川移动奥运火炬手走进李冰幸福中学(组图)
幸福李冰中学的同学们与火炬

  满怀期待 火炬手来到李冰幸福中学

  “为奥运加油!爱心传递助威奥运!”活动现场,中国移动四川宜宾分公司总经理段殳,中国移动四川自贡分公司员工陈璐,中国移动四川阿坝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周述冬三名火炬手被师生们重重包围,争先恐后与他们合影留念。“他们就像是明星一样,我们都很崇拜他们。”学生们发出这样的感叹。“让我们为坚强四川喝彩,让我们为奥运加油助威。”据介绍,此次“爱心传递助威奥运”活动由都江堰教育局和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共同发起,目的是让灾区学生能够近距离感受奥运氛围,学习奥运火炬手自强不息、勇于奉献的奥运精神。“原来这就是‘祥云’火炬!”当工作人员揭开覆盖在火炬上红绸的那一刻,都江堰李冰幸福中学的百余名孩子一个个屏住呼吸,睁大了眼睛,毕竟他们从没如此近距离地与奥运火炬亲密接触过。随后,兴奋的孩子们纷纷与火炬合影留念,相信这一刻将成为他们永恒的记忆。

  触摸奥运 灾区学生亲密接触“祥云”

  学生们排着队轮流上台,亲手举起神圣的祥云圣火,与火炬手合影留念。刚刚与火炬手合影留念的杨羚和高露难掩激动的心情。在奥运知识问答环节,在回答正确一个问题后,一名同学得到一个绿色的福娃,脸上的笑容愈发地灿烂了。此外,现场百余名灾区学生把自己的心愿卡贴在了奥运祝福墙上,期待着2008北京奥运会能带着他们的祝福,成为一场让亿万国人骄傲的体育盛会。

  加油奥运 珍藏奥运

  经过一下午的互动,火炬手和学生们渐渐熟悉起来,临别时分,学生们和3名火炬手依依不舍,纷纷找他们在T恤上签名。学生们都说,T恤有奥运五环还有“坚强四川为奥运加油”的标语,再加上火炬手们的签名,他们将把它永远珍藏。火炬手们离开前,和学生们一起合唱《北京欢迎你》,同时他们非常期待着5日火炬在成都的传递,大声喊出“四川欢迎你!成都欢迎你!”

四川移动奥运火炬手走进李冰幸福中学(组图)
同学们写下对奥运的祝愿

  爱心传递 中国移动诠释社会责任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刘国锋表示: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第一时间参与抗震救灾工作,并以最快速度恢复通讯网络。无论是上一次资金的捐助,还是这次“爱心传递助威奥运”活动,都体现了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在大力支持重建家园的同时,不忘对灾区人民特别是灾区同学的心灵关怀,这也正是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社会责任感的诠释和体现。自成为奥运合作伙伴以来,四川移动对奥运吉祥物的发布、奥运口号发布、奥运歌曲征集等重大活动都倾力支持,利用短信、彩信、手机上网等各种业务平台,将活动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广大民众,为奥运信息传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