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编辑奥运上网花500美元买网卡称太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7:51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美国编辑奥运上网花500美元买网卡称太贵

中外记者在主新闻中心紧张工作

   新华社发 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有4位外国记者提出了对主新闻中心网络稳定性和网速的意见。《法兰克福汇报》记者埃维·西梅奥尼表示,他们来到北京后,发现无法通过网络进到《法兰克福汇报》的主页以及内部编辑系统,这是让他们相当头疼的问题。她说:“我们的技术人员正在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不像一些大的媒体,能够在主新闻中心设置自己的服务器,单纯依靠无线网络发稿很不方便。”

  日本媒体工作人员川崎光司、罗马尼亚的保罗以及土耳其《世界新闻报》记者欧斯曼都提出,他们购买的无线上网卡不太稳定,网速慢,经常掉线,他们担心开赛后会给工作带来不便。

  美国编辑萨顿则遗憾地表示,媒体村的工作间内只提供信息查询,要想上网与家人、朋友网聊,就要花500美元买网卡,“太贵了”。

    相关新闻

    奥运主新闻中心上网须付费价格不菲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