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Com调高第一季预期受益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22: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中国业务增长迅猛推动,3Com周二上调了2008财年第一季销售和利润预期。

  3Com预计,在截至8月29日的第一财季,营收至少为3.35亿美元,高于6月份3.3亿美元的预期。不包括和解收益及部分成本后的每股收益为6至8美分,高于6月份3至5美分的预期。3Com表示,由于华为采购量增加,第一季中国地区销售额将比上一财年第四季增长10%。3Com将于9月发布第一季财报。

  自从去年3Com收购了华为在双方合资公司H3C剩余股份后,3Com在中国的销量增长超过3倍,约占该公司全部销量的一半。投资银行Kaufman Brothers分析师曼纽尔·瑞凯利表示:“H3C是3Com的明星部门。”但他同时指出,此前有部分分析师担心,华为不再持有H3C股份后将停止从3Com购买设备。瑞凯利给予3Com股票“持有”评级。

  今年以来,3Com股价已下跌了54%。3月份,由于美国政府担忧交易可能危及国家安全,贝恩资本和华为放弃以22亿美元联合收购3Com,此后3Com股票一直未能挽回颓势。(肖恩)

  相关新闻:

  3Com起诉贝恩资本索要6600万美元解约费

  贝恩资本放弃收购3Com 华为海外并购遇挫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