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称C网交割前不会对员工调职调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1: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4日消息,继中国电信于7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后,中国联通(0762.HK)也于近日发布公告称,将于9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C网出售协议;同时,中国联通承诺,在过渡期不会订立涉及CDMA价值超过2000万元任何合同,也不会对CDMA业务员工做劳动关系及职务、薪酬的任何重要调整。

  9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

  中国联通的公告称,公司将于2008年9月16日在香港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审议向中国电信(0728.HK)出售CDMA业务和终止CDMA网络租约协议。

  公告称,联通聘请雷曼兄弟为出售CDMA业务的财务顾问,聘请美林为独立财务顾问,向联通独立股东提供意见,

  公告详细介绍了双方清算CDMA资产和业务的流程,约定自交割日起20天内,双方将展开CDMA业务详细项目的辨识程序,并列出最终清单。交割完成日为交割后60天。

  影响交易的因素

  公告称,自交割之日起,将转给中国电信的资产包括:中国联通帐单及手机号为133和153号段的CDMA用户;CDMA业务有关的传输设施;若干CDMA网络共用资产;北方十省的若干营业厅;相关资产产权、关于CDMA业务的手机终端、使用CDMA的相关机房及设备、IT系统及网络设备、相关的动产和不动产。

  双方将尽量努力,促使在2008年10月1日之前达成CDMA业务条件。

  同时,公告列举了一些影响交易的不利应素,例如如果发生单独对CDMA的运营造成人民币3亿元及以上,或共同对CDMA造成10亿元及以上的损失的事件,则交易出现重大不利变化。

  承诺不会调整员工薪酬

  中国联通承诺,不会对CDMA业务的通常运营政策,包括运营、销售等做任何重大改变,也不会对CDMA业务的通常财务政策做任何重大改动。

  中国联通也不会订立涉及CDMA价值超过2000万元任何合同,也不会对CDMA业务员工做劳动关系及职务、薪酬的任何重要调整;

  同时,中国联通允许中国电信进入CDMA范围内的机房和营业厅查看有关CDMA业务的信息。(康钊)

  博客评论

  中移动夺C网用户将恶化市场竞争

  相关新闻:

  C网出售方案敲定:电信联通“筹钱”

  中国电信将于10月1日开始与联通交割C网

  中电信年底前完成对联通C网交割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