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部3G iPhone手机曝出塑料外壳无故开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11:40  手机中国

  由于后盖采用塑料材质,在已经售出的3G版iPhone中出现了大量的后盖裂缝现象。

  3G版iPhone在自7月11日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始销售,出货量已达上百万台以上,眼前形势一片大好。不幸的是,现在已经出现一个显而易见的大问题,由于后盖采用塑料材质,在已经售出的3G版iPhone中出现了大量的后盖裂缝现象。

  后盖开裂现象集中在纯白色版3G iPhone,白色版3G iPhone具有16G机身存储空间,现在国内水货市场已经炒至上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国外一些iPhone论坛对iPhone出现裂缝的现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用户普遍反映,出现裂分的3G版iPhone都没有出现挤压和衰落的现象,并非人为所致;因而,后盖裂缝应是新版iPhone本身的质量问题。

多部3GiPhone手机曝出塑料外壳无故开裂

图为后盖出现裂缝的3G版iPhone

  由于3G 后盖裂缝现象发生几率较高,很多网友贴图展示了已经出现裂缝的3G版iPhone照片。从网友公布的实际照片来看,裂缝普遍发生在耳机孔、锁定键孔以及音量键附近,也有少数出现在后盖中间侧边部位。

  新版iPhone相对前代产品,一个很大区别就是后盖材质有所不同,前代产品采用了结实的铝合金材质,而3G iPhone则采用的是工程塑料,发布之初即有用户认为苹果对iPhone在做工上缩水,但苹果方面则称塑料后盖可以减少信号屏蔽,获得更好的网络信号。现在看来,苹果对iPhone材质的错误的选择正为其带来大麻烦。

多部3GiPhone手机曝出塑料外壳无故开裂

图为后盖出现裂缝的3G版iPhone

  对于出现白色版后盖开裂现象的原因,用户普遍认为是由于后盖紧靠电池,经常会出现发热过大的时候,由于多次热胀冷缩,导致了苹果塑料材质后盖的裂缝。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正式对这一问题发表回应,如果现象进一步扩大,苹果将面临一场可怕的质量门事件,苹果公司可能会对有问题的3G版iPhone采取召回措施。但对于那些通过水货渠道获得的新版iPhone将面临新的问题,也许之前还千金难求的3G iPhone现在正变成水货经销商手中的烫手山芋。

    相关新闻:

    高价不高质 iPhone 3G外壳龟裂曝光不断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