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在加拿大市场持续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12:26  泰尔网

  在加拿大,对于苹果公司大力宣传的iPhone设备,需求持续超过Rogers无线商店在加拿大产品供给,运营商7月30日确认,表示其“每周持续从苹果公司收到新来的订单,还好之前有库存。”

  自从7月11日,iPhone很明显成为 Rogers手机产品线上的主要产品。Rogers公司执行长官公认,流行的多媒体电话的推出,对于高端手机的销量起到了“猛力制动器”的作用,包括诺基亚N95手机。

  Rogers很明确地承认,购买1.5亿美元的苹果iPhone电话,意味着公司在可预测的将来,有效地捆绑了整个商业模式。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