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神州行启动实名制 一人最多办理3个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 09: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 北京神州行实名制正式启动。记者昨日获悉,从现在开始,北京移动250家自有营业厅办理神州行入网时顾客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并且一人名下最多办理3个号码。

  北京移动相关人士表示,神州行实名制首先在自有营业厅推行,也称为主营业厅,后续将逐步实施到其他渠道。据了解,此前神州行卡号可以随意购买、办理业务,倒号、弃用等现象突出,实名制将起到一定的规范效果,并对垃圾短信的泛滥起到一定的遏制作用。

  在很多自有营业厅,北京移动已经贴出相关公告,称自2008年7月25日起,在北京移动主营业厅办理神州行入网时顾客须提供身份证件,公司登记相关资料。北京移动特别指出,同一有效身份证最多只可办理3个神州行号码(含所有神州行子品牌,不包含神州行奥运卡、奥运国际卡)。另外,代办神州行入网业务时须持本人和代理人身份证以及委托书。该措施目前只针对新入网用户。

    相关报道:

    卡商钻神州行漏洞牟利 中移动暂无对策

    北京神州行老用户也将纳入实名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