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米奥运长卷 14地市加油集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5:4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008米奥运长卷 14地市加油集结(组图)

2008米“为奥运加油”长卷

科技时代_2008米奥运长卷 14地市加油集结(组图)

千万民众共签2008米奥运长卷

2008米奥运长卷14地市加油集结(组图)
民众签名为奥运加油

  有一种祈愿跨越14个地市,有一种希望凝结千万人力量,有一种祝福集结成2008米为奥运加油长卷,在奥运圣火照耀辽宁大地之际,以祝福和感召呈现世人面前。这就是我们辽宁人为奥运加油的方式——全省千万民众共签2008米奥运长卷,共抒中国加油心愿!

  30天的时间,2008米中国移动为奥运加油长卷,分散于全省14地市,在各地市移动营业厅让辽宁民众自由书写加油心声,畅快抒发祝福心愿。在奥运圣火进入辽宁的时刻,这承载心声与祝福的2008米长卷终于集结,让全辽宁人为奥运加油的祝福之力达致顶点!

  2008米“为奥运加油”长卷,满载中国移动辽宁公司与辽宁千万民众的汇聚之力,将在“传递火种,点燃梦想”——中国移动为奥运加油点亮仪式现场惊艳亮相,同时长卷将有望作为辽宁人祝福中国,加油奥运的最好见证送交北京奥组委,展现在全世界人的面前!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