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为奥运加油点亮仪式在辽宁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4:2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中移动为奥运加油点亮仪式在辽宁启动(图)

中国移动为奥运加油点亮仪式

科技时代_中移动为奥运加油点亮仪式在辽宁启动(图)

用梦想为奥运加油

  用梦想为奥运加油——传递火种 点燃梦想

  圣火传递全世界的祝福,奥运点燃华夏民族的梦想。象征着和平与希望的奥运圣火即将在辽宁传递,每一位辽宁人都将竭力为奥运圣火的到来呐喊助威,中国移动辽宁公司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圣火来临的激情喜悦。以“传递火种、点燃梦想”为主题的“中国移动为奥运加油点亮仪式”在辽宁大学盛大启动,1200名手持“奥运加油灯”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着四千万辽宁民众点亮了辽宁人民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美好祝福,组成“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的字样,与辽宁人一同为奥运加油,喊出内心心声!

  点亮仪式将点燃辽宁人民同心同力喜迎圣火的奥运梦想,也点燃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开创美好未来的激情和力量。中国崛起!奥运加油!梦想火种将在华夏儿女手间相传,力量之光将在中国大地璀璨耀眼!我们相信,当圣火来临之际,展现在世界面前的必将是一个热情洋溢的辽宁!必将是一个蓬勃向上的中国!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