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酝酿集采1000万部CDMA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0: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为即将接受的CDMA网做准备,中国电信已于7月15日向厂商们发了标书,开始集采1000万部CDMA手机,数量超出业界此前预计。

  据悉,中国电信之前已经召集23家CDMA手机厂商开会,部署集采事宜。目前,CDMA手机集采事宜进展迅速,前面的沟通会早已开完。

  由于联通华盛刚刚才被决定命运,联通华盛高管及中层都还几乎没有人到中国电信。因此,此次招标由原中国联通副总裁、现中国电信副总裁杨小伟亲自指挥,中国电信终端公司负责人则暂时由中国电信一位姓马的人士担任,但也有个别联通华盛骨干已借调到中国电信。

  目前尚不清楚1000万部CDMA手机中的定制机型和数量,但可以肯定的是,超低端CDMA手机将占重要比例。目前中国电信小灵通用户数高达5000多万,这部分是中国电信C网的潜在用户,中国电信希望这批小灵通用户顺利转为CDMA用户。(康钊)

    相关新闻

    消息称中国电信首轮C网招标预投300亿元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