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电信在四川捐建一所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5:57  新浪科技

  法国电信Orange集团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2008年5月地震发生后,积极支持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劝募行动”倡议,并与中国青基会签署一项协议,为四川省地震灾区捐建一所希望小学。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在一年内选出符合受助条件的学校,法国电信将从其中选定一所小学作为捐建对象。新建的学校为永久性建筑,而不是临时性设施,它将取代中国青基会在震前援建的一所小学。

  法国电信集团和中国以及此次灾难的所有受难者休戚与共,希望为重建四川省贡献力量。法国电信集团为加强各地人民之间沟通联系而创立的Orange基金会也参与这个项目。  

  Orange 基金会拥有20年的专业经验,其宗旨是加强各地人民之间的沟通联系。基金会致力于儿童教育、健康和文化等三个领域,以提高生活质量,通过鼓励演唱组的形式加强与文化界的联系。20多年来,基金会不断发展倡导社团参与的项目,每年签署300到400项协议,预算500万欧元。

  法国电信集团是世界电信业主导运营商之一,2007年的综合销售额为529亿欧元,净收入63亿欧元。2005年6月,集团推出NExT项目 (电信服务新体验),着手向信息通信服务综合运营商转型,并使法国电信成为欧洲新电信服务的基准。NexT项目以融合服务作为核心战略,融合服务的范围远远超过简单的捆绑服务或单一的客户联络服务。2006年,法国电信集团成功地推出首批融合服务,在集团开展业务的大多数国家,以Orange这个统一品牌提供互联网、电视和移动集成通信服务;集团向全球公司企业提供的服务,以Orange Business Service为品牌名称。法国电信集团是欧洲第三大移动运营商,欧洲最大的宽带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在向跨国公司提供通信服务方面,法国电信集团也是世界主导公司之一。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