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3G iPhone上市首日售出27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 04:45  新浪科技
苹果3GiPhone上市首日售出27万部
苹果公司3G版iPhone

苹果3GiPhone上市首日售出27万部
苹果公司3G版iPhone

苹果3GiPhone上市首日售出27万部

图为全新上市的3G iPhon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五有报道称,苹果iPhone 3G手机上市仅一天就已售出了约27万部。

  在日本和其他首次有iPhone手机公开出售的国家中,3G版iPhone的购买者排起了长龙。这款采用3G无线网络的新手机周五在美国上市,数据传输较老版iPhone更快,并支持微软的Exchange Server系统。

  此外,第三方程序开发员可以在苹果周四开放的iPhone App Store平台上出售为iPhone和iPod Touch编写的游戏和商业工具等应用程序。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lfield & Byers(KPCB)此前已出资1亿美元成立创投基金iFund,为iPhone第三方软件开发者提供资金支持。该基金将关注“能改变市场的、拓展革命性iPhone和iPod touch新型平台的构想和产品”。

  KPCB合伙人约翰·杜尔(John Doerr)称:“革命性新型平台对创业者来说是难得的、极有价值的机遇,苹果iPhone和iPod Touch所创建的无疑正是这样一个平台。我们认为,在这个新平台的发展过程中,将浮现出几个重要的新公司,而iFund就是要帮助它们实现全部潜力。”第一家获得iFund财务支持的公司是总部位于西雅图的Pelago公司。(唐风)

  博客评论

  无以言退:3G版iPhone最热门9大服务

  相关报道:

  新西兰学生排队60小时购得首部3G iPhone

  中移动称与苹果重启iPhone入华谈判

  iPhone比利时售价近1千美元居全球之首

  3.5英寸镜面屏 苹果iPhone 3G港版试用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