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将再招6万名TD测试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21: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 (冯晓芳、吕郁文) 为满足更多用户体验第三代移动通信(3G)“中国标准”TD-SCDMA的需求,中国移动启动了第二批社会化业务测试友好用户网上申请,通过网站再招募6万名社会化业务测试友好客户。免费提供测试手机和数据卡,并给予友好客户每月800元话费补贴。

  据中国移动市场部负责人11日介绍,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厦门和秦皇岛八个城市,入网一年或以上的移动用户就有机会通过网站申请成为友好用户。中国移动将根据网站申请情况,定期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用户参与测试。

  截至7月1日,TD网站访问量超过510万次,网站收取TD社会化测试网上用户申请超过7.7万人。从申请报名的一些统计数据分析,可以看出广大用户,尤其是年轻人对于TD发展非常关注,对于TD的各项特色业务充满兴趣,很希望有机会亲身体验TD。

  目前,中国移动共发展TD社会化测试和试商用用户共5万余户,试商用用户8000多户。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