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如期接收保定TD网 涉及453个基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3:50  通信世界

  通信世界网(CWW) 7月11日消息 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简称。河北移动)在保定市宣布:如期完成接收中国电信TD-SCDMA试验网并开始试商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中国移动负责接收并建设经营中国电信建于河北保定和中国网通建于青岛的TD-SCDMA试验网。

  河北移动党组书记、总经理张连德亲自挂帅TD-SCDMA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在中国电信员工的密切配合下,于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了网络割接、核心网调测、版本升级、业务测试、营业厅建设、服务规范制定、员工培训工作。本着边接收、边完善、边提高的原则,对TD-SCDMA网络进行了优化,扩大了覆盖率。

  据悉,保定的试商用网络由两套核心网组成,共建有453个宏蜂窝基站,97个室内分布,一个直放站,交换机容量50万门。保定的22个县市开通了TD-SCDMA试商用网基站,网络部分覆盖了市区、高速公路、国道、省道、景区及重点乡镇,基本具备了试商用能力,客户计费系统也达到了放号和办理业务要求。

  目前,保定移动的主力营业厅均已开出了TD-SCDMA专柜,开通了可视电话及补充业务、彩信、手机报、WAP门户、数据上网、12580综合信息服务、奥运视频点播、奥运快讯、手机搜索、无线音乐俱乐部、飞信和手机证券等26种业务;还推出28元、58元、88元的月资费套餐,试商用客户的TD网络使用费享受5折优惠。

  在终端方面,河北移动集采了6款TD手机。

  相关报道:

  中国移动青岛TD网络放号延期

  中移动青岛保定TD网络本周五放号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