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国产品牌份额首超洋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2: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通信信息研究所发布的2008年CDMA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在CDMA领域,国产品牌的市场份额首度压倒洋品牌。

  据电信研究院统计,截至2007年底,在C网的电信设备市场, 以中兴、华为、上海贝尔为代表的国内企业份额已经超过60%,其中中兴通讯的市场份额已经从C网建设初期的7%发展到去年底的30%以上,成为国内第一大C网设备企业。在C网手机领域,国产品牌也已经占据绝对领先的地位。据统计,去年中国C网手机市场出货量达到1781万部,其中国产品牌出货量达到1371万部,市场份额达到77%。华为、中兴的市场份额总量超过50%,超越2006年排名第一的三星电子。

  相关报道:

  报告预计中电信在3G市场将拿下41%份额

  我国CDMA用户达4300多万户

  中电信移动战略曝光:2009年CDMA用户逼近1亿

  CDMA技术路线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华为密会中国电信图谋CDMA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