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版iPhone 11日首发 排队人群聚集专卖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 09:50  新浪科技

3G版iPhone11日首发排队人群聚集专卖店
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苹果专卖店外的排队人群

3G版iPhone11日首发排队人群聚集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外的聚集了不少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3G版iPhone手机7月11日才全球首发,但7月4日就有人提前一周在苹果专卖店外排起了长龙。

  7月4日,人们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专卖店门前排队了长队,准备购买即将于7月11日首发的3G版iPhone。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排队的大部分都不是真正的“苹果迷”。

  相反,这是一个怀揣特定目的团体:他们可能希望打破排队购买产品的记录,或是希望借此向世界传达社会、农业和政治方面的观点。

  博客网站《Apple 2.0》对该队伍进行了持续跟踪,结果发现,经过一夜大雨后,排队人数从周五的10人减少到5人。据悉,这些人主要支持有机农业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他们可能将购得的iPhone送给美国总统候选人。

  显然,该团体希望利用苹果首发3G版iPhone之际吸引公众眼球。但实际情况是,大部分主流媒体还是对真正的“苹果迷”感兴趣,而不希望被利用。(李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