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599美元可买3G版iPhone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AT&T公司在周二公布了3G版iPhone的定价。正如苹果之前宣布,8GB机型的3G版iPhone的售价为199美元,16GB机型的3G版iPhone的售价为299美元。但是AT&T同时也指出,这些要求用户签订两年服务合同的价格只适用于在7月11日前购买了iPhone的用户、AT&T服务的新用户以及有资格获得升级折扣的用户。对于那些不适用于升级折扣但是同意签订两年新服务的现有用户,8GB机型的3G版iPhone的售价为399美元,16GB机型的3G版iPhone的售价为499美元。

  AT&T称,它还计划为用户们提供另一种选择,即在不要求签订服务合同的情况下,8GB机型的3G版iPhone的售价为599美元,16GB机型的3G版iPhone的售价为699美元。3G版iPhone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上午8点开始在AT&T零售店销售。 (小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